漯河职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3来源: 浏览次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QA69nAicNGCbW3y7TcwTWe53Uc29YBT44I6ibxrOl26b2XmN2dbhANp4Q1mHGWMrYibS6FrriayJteIIiaJokCyYZw/640?wx_fmt=jpeg&wxfrom=13&tp=wxpic

1012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学工部部长王群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近400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薛存心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落实“十六字”党员发展总要求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班时间安排和培训纪律,克服困难、静下心来,坚持自始至终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实践教学、个人自学和考评测试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