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4来源: 浏览次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QA69nAicNGALJn8iaCasAOodRYbsJz0iaVTmPZJvlhem1QT4559mvt71hSuiclAib4iaEE2h4whiaC2k9tMzCgTniaMAg/640?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13&tp=wxpic

1123日下午,我院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院团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180余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薛存心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班的目的是要让大家集中起来,系统的、全面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自身综合素质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大家在思想认识上能够得到进一步深化,在党性观念上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在能力素质上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实践教学、个人自学和考评测试等方式进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缪俊岭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讲开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