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深入莲花镇大赵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1010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深入到结对共建村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及奋战在“三秋”生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舞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书念,舞阳县政协副主席郭军英,市、县派驻大赵村第一书记,大赵村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舞阳县莲花镇党委书记苗建伟主持。

图片

易军鹏围绕“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内涵,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和大赵村开展结对共建的实际,从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结对共建助力大赵村新发展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老百姓们心里,增强大家的深入理解和真正认同,进一步增强村民凝聚力,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全局性、战略性任务,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好驻村后盾作用,利用人才、专业、技术等资源优势,帮助大赵村在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村庄建设规划、农村人才培养、先进技术引进、争取发展项目、培育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持续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图片

图片

易军鹏与市、县派驻大赵村第一书记,大赵村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等进行交流座谈,对驻村干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实地调研该村漯河市莲花湾食品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提出针对性意见。他要求,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事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农村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上破难题、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大赵村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