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与莲花镇大赵村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30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829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莲花镇大赵村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大赵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舞阳县莲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龙,镇党委副书记尹红星出席会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派驻大赵村第一书记翟迎朝、大赵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连会、大赵村返乡创业人士、漯河莲花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宾等参加会议。朱晓红指出,学院派驻大赵村第一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牢记驻村使命,为大赵村干了很多事实,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信任。学院将积极发挥后盾作用,利用技术、人才、专业优势,在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文化建设积极给予扶持。于龙介绍了莲花镇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情况。翟迎朝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赵勇宾介绍了企业全力支持发展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情况。会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发挥“巧媳妇工程”的辐射作用,解决农村留守妇女等人员就业问题,实现农村劳动力和留守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图片

会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向大赵村捐赠期刊200多册,支持大赵村农家书屋建设,发展乡村文化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