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决定举办全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学习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学习党风廉政法规,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联系学、贯通学、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培训对象

学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

三、培训时间

202346日(星期四)—47日全天(星期五)。

四、培训地点

行政楼七楼会议室。

五、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指导、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培训。

2.增强学习成效。参训学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遵守培训纪律。全体参训学员于46日上午10:00前签到入场。培训期间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请各基层党组织统计参训人员名单(见附件),于45日上午12点将统计表发至lhzx66@126.com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