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学院成功协办漯河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

2018年05月07日 10:45  点击:[]


5月6日上午,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农业局、市旅游局联合承办,我院协办的漯河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市会展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副市长栗社臣、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共同开启2018漯河市职教活动周启动球。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漯河医专党委书记王孔献,市政府调研员徐长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信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花蕾,市教育局局长赵建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栗社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意见精神,从建设地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建设豫中南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的目标,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升到对漯河具有全局性意义、中心性意义的重要地位,努力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打造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是一套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希望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从加快建设以“一区两城”为中心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打造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决策落到实处;全市各行业、企业要切实发挥行业指导和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各职业院校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化校企合作,突出特色打造品牌,致力于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全社会要进一步营造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了解职教、重视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业教育成果;广大同学要刻苦学习,掌握牢固的职业本领,用丰富的知识、熟练的技能建功立业,成就精彩人生。

王春阳代表全市职业院校宣读职业院校积极打造区域性职教中心倡议书。他说,打造区域性职教中心,我们责无旁贷。他代表职教人倡议: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为,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持之以恒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特色化发展上下功夫,在促进产教融合、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漯河职业教育影响力,辐射力,为打造豫中南区域性职业教育中心作出积极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演扎染秀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进行茶艺表演

本次职教周以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成果为核心,以职业技能竞赛、素质竞赛为抓手,以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平台,展示我市职业教育丰硕成果、展示职教师生的精神面貌、展示职业教育发展前景,让更多的人了解职教、支持职教,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市职教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本次开幕式中作为协办单位,经过精心准备,为开幕式献上了茶艺、礼仪、扎染、服装走秀等多个职业表演秀,受到观众好评。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