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2021年04月25日 19:27 李方媛 点击:[]

4月22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出席,校团委书记周茜主持。

薛存心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掀起全校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潮,积极做新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合格大学生。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投身祖国建设,在各行各业中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爱国传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中书写有意义的人生,成长为“爱国爱党、模范表率 ”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缪俊岭宣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学生处处长王群星宣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计划》。

“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开班仪式在全体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结束后,薛存心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

学校各院(系)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学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