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18日 15:33 谢海良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10月18日下午,我校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教授、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周艳华老师讲主题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讲座。

周艳华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为题,从什么是焦裕禄精神、怎样践行焦裕禄精神、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形象、感人至深的党课。让大家重新认识了焦裕禄、认识了焦裕禄精神,知道了怎样践行焦裕禄精神。

课后,师生们表示,要把焦裕禄作为一面最好的镜子,要从焦裕禄身上感受初心使命,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要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敬业、实干、无私奉献,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同时,大家也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等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