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

2019年11月27日 15:26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讲好“四个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1月25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学校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指导组成员李沛到场观摩指导。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工会主席吕爱华及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音乐舞蹈系师生赴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取景拍摄的情景歌舞《八月桂花遍地开》

本次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更是检验学校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舞台。大赛由学校音乐舞蹈系师生赴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取景拍摄的情景歌舞《八月桂花遍地开》拉开比赛帷幕。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学校12个基层党组织的13名选手征战此次决赛,他们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堂堂饱含激情、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现场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现场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之词、拳拳赤子之心表达了学校党员师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沛,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工会主席吕爱华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微党课大赛决赛,采用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和“红映漯职”党建平台大众在线评分相结合,经集体评议,刘倩、芦婧荣获特等奖,郭亦佳等4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党卫红等7名选手荣获二等奖。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无论是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还是英雄和烈士的故事,都必将激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无私精神和坚强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