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漯河市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集中测试在我校举行

2020年06月05日 17:42 谢海良 点击:[]

64日,漯河市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集中测试在我校计算机中心大楼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24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考试。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校纪委书记薛存心、漯河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缪俊岭到考场察看了考试情况。

在漯河市党员培养和发展中,市委组织部严格把关,始终把政治合格作为第一标准,坚持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分子加入党的队伍中来。为进一步提高新党员素质,市委组织部依托我校专业技术力量,开发考试系统、创新考试模式,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准确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从而达到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目的。

本次测试题库紧密结合中组部指定的入党教材、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时事政治等内容,目的在于以考试为契机,端正大家入党动机、督促发展对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同时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道德修养,促使其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先进文化和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风尚。

通过本次测试,学员们表示要继续深入进行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人生发展方向。同时大家也表示,要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坚定自己的选择,走好人生路,把自己的梦想更好地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当中去,争取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考试前,市委组织部和校组织宣传部的相关人员做了周密安排,选派专业技术功底扎实的专业教师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反复调试,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