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05月09日 11:07  点击:[]

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党委书记顾文明在开班典礼上作重要讲话

 

55日,我院第15 期教师和第4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副院长朱晓红、学工部部长程传蕊思政部主任石俊霞、团委书记周茜以及8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晓红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顾文明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在培训中要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通过培训,使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把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始终把共产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他说,培训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发挥好党校的旗帜作用,坚持从严管理,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坚持党性教育,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获。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晓红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程传蕊、石俊霞分别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管理制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计划》。信息工程系赵亚代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发言,音乐舞蹈系学生卢畅食品工程系本科班学生刘二峰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他们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奋发成才、善于创新、善于实践、知荣明耻、乐于奉献、求真务实,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