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05月23日 09:18  点击:[]

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顾文明代表院党委在大会作工作报告

院长王春阳主持大会

522日,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各党支部的116名代表共商学发展大计。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王春阳主持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志民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治辉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工作。

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地指出了学院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报告对今后工作的部署,谋划科学、定位准确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确定党委作为学院发展必须坚持领导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根本保证;报告指出,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建立健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的各项机制,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障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充分表达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为实现学院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共同愿景和坚定决心。

代表们分团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顾文明王春阳、吴玉堂、薛存心、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吕爱华8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薛存心、彭在位、易春林、石俊霞、朱献周、宋成业、王磊杰7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两委全体会议上,顾文明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党委书记,王春阳同志当选为副书记;薛存心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彭在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顾文明代表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发表就职讲话。首先感谢党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是做到对党忠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做到勇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将抓好党建作为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最大的政绩,形成高校党建工作自觉。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让党的路线方针在基层得到落实。要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谋全局、出主意、抓大事。三是团结合作。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坚持原则、心胸宽广、善于协作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作用,遵守党委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程序,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四是严格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警自省自律,坚持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批评和监督,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和拒腐防腐能力。

经过为期一天的全体大会、主席团会议、分团会议和两委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胜利闭幕。大会的胜利召开,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市委、省委高校工委的认可和支持,是学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学各项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提供了保障。来自各个基层战线的党代表积极参政议政,为大会的胜利召开献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认真学习两委报告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担当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应用型本科大学战略目标建设中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