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召开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欢送仪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组宣部相关人员、学校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翟迎朝及所在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主持。

薛存心代表校党委向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翟迎朝同志到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肩负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任。一要加强学习。要学习关于乡村振兴的政策规定,要学习驻村工作的方式方法,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尽快熟悉驻村工作。二要抓好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新思想、新要求,确保政策宣讲到位。三要履职尽责。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熟悉工作,迅速融入到农村中去,扎实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找准产业兴旺发展的路子,做到驻村一任,造福一方。

缪俊岭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了说明。

翟迎朝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在驻村工作中坚决做到端正态度、严于律己、树立形象、认真履行职责,踏实做好驻村工作,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做出成绩。

 

欢送仪式结束后,薛存心一行与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前往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