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与莲花镇共同举办大赵村首届“油菜花节”暨乡村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8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48日上午,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舞阳县莲花镇政府主办,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承办的首届“油菜花节”暨乡村游活动在大赵村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漯河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主任贾方睿,漯河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永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漯河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关晓磊,舞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蕾,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仕梁及舞阳县莲花镇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大赵村利用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优势,举办“油菜花节”,发展乡村旅游,打造“赏花经济”品牌,是促进乡村振兴,争创“五星支部”的有力举措。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驻村后盾作用,以争创“五星”支部为引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做好结对共建工作,通过积极协调各类资源,支持大赵村在加强党建、改善人居环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努力把大赵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明星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参观了莲花镇优秀集体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和澧河两岸优美的油菜花景观。

  图片

  图片

在文艺演出现场,由学院音乐舞蹈系师生精心准备的《太阳出来闪亮亮》、《一起向未来》、《党旗更鲜艳》等歌舞节目赢得当地村民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