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9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6日至7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自主研学、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落地生根。

       

4月6日,党委书记易军鹏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 建党以来“对党忠诚”的定义及要求、新时代“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为本次培训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用典型的事例和系统的分析,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易军鹏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化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实干立身、靠实干出彩,推动全校进一步形成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卫宗超以《把牢方向 扛稳重担 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打造职教高地新高峰的研究与实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A200

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程琳涛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84EC

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科级干部段威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从严抓紧抓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844A

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李迎安副教授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8B33

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李春玲副教授以《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安排周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下一步,将持续全面学习、系统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正结合起来,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宏伟目标细化为自己实实在在的岗位行动,用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干劲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