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组宣部 浏览次数:


结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

11月8日,我校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第22期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部党务工作者和第22期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由党委组宣部副部长王平岗主持。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党委委员易春林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薛存心代表校党委向为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授课教师和各党(总)支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每位学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基本知识、指导思想以及当前的形势与政策有了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同时也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积极进取担当,牢记责任使命,深入思考、正确认识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加强实践锻炼,在为党工作和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陈曦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李治、杨月讲述红色故事《秋之白华》

结业典礼上对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22期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第4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进集体、优秀班委、优秀小组长、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漯河工学院双汇学院2020级学生陈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入党积极分子李治、杨月讲述了红色故事《秋之白华》,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革命先烈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学员。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加强师生党员教育培养作为工作重点,建立健全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保障党员发展质量。本期培训班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学校党委组宣部和各党(总)支部的精心组织下,自10月31日开班,到11月8日结业,采用线上与线下、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专题讲授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908名学员的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