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集中培训581名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2021-05-10来源:组宣部 浏览次数:

学校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5月8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主持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薛存心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历史,达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二是力争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将党史学习和党课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确保完成培训规定的学习任务。他希望,通过集中培训使大家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缪俊岭希望全体学员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校团委书记周茜宣读《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习计划》。党委组宣部副部长王平岗宣读《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习纪律》。学生党员代表、培训班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开班仪式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集体观看《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报告视频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们集体观看了刘春教授《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报告视频。

学校各院系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