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30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7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成员参加座谈会,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九三学社教育支社主委崔惠玲: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秉承好发扬好“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长期共存、互相监督”十六字方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继续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漯河市委直属第二支部副主委王林山: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建功立业,着力高质量参政议政,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民盟高校支部主委董理: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不断争做新时代好教师,更好地履行教育使命,聚焦高校教师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爱党、爱祖国、爱人民,能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学子,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民建高校支部负责人郭亚红:着力积极服务社会,找准切入点,提高服务水平,推出更多自主性、原创性、引领性的科研成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九三学社教育支社主委崔惠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漯河市委直属第二支部副主委王林山、民革党员王珍杰、民盟高校支部主委董理、民盟高校支部副主委王红纪、民建高校支部负责人郭亚红、九三学社教育支社主委崔惠玲、九三学社社员曾庆华先后发言,并对如何建言献策及学院如何坚持内核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