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4-28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推动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42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开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崔伟鹏,漯河市书画院院长杨一涵,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一同参加活动并参观展览。

图片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40余幅作品,全部由我院统一战线系统的书法绘画爱好者、专家名家精心创作,他们以饱满的激情、灵动的笔触,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业绩和国家改革开放4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大民主党派同志在行动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良好风貌,展示民族党派成员们“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借此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展望新时代中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