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易军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5来源: 浏览次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QA69nAicNGChiclzlN4zKODX1SPghO859UogiaDDDY6yIMZuGeaSEWeQhhQ5jzjSFy57Lghrz6og5hMCcdXiae2Zw/640?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13&tp=wxpic

124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明确下步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图片

易军鹏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易军鹏希望党员同志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丰硕成果,认真严肃对待批评意见,正视差距,补足短板,切实将整改情况体现在工作成效中。易军鹏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努力方向和要求:一要做好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好学院优势,搭建特色平台,组建教师团队,积极融入漯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二要加强同各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在特色经验做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效联系和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机制,避免闭门造车。三要高树目标,成为立德树人的大先生思政课教师要加强对教学研究的精力投入,真正成为经师人师的有机统一者,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组建教学团队申报教学改革项目,推动思政课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推动高质量、高水平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