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3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512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党委书记易军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易军鹏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推进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责任,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磷力量。一要坚持凝心铸魂,做勤于学习的“表率者”。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摆在重要位置,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好示范、立好标杆、带好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引领和保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踏实肯干的“实践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议等多种形式抓好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坚持学以致用,针对学校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针对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紧扣实际工作、决策需要、师生期盼,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履职尽责的“担当者”。全体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好表率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动,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全校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尽快开创我校职业教育的新局面。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达到了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