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易军鹏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党委书记易军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易军鹏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谈心得、讲体会,查不足、挖根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易军鹏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支部要根据对照检查建立整改台账,出台整改措施,各位党员要对照自己的剖析材料做好个人整改落实,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易军鹏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思政课建设,要促进党建工作与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把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提高教学质量、备课效果结合起来;要探索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质量评价体系,促进思政课优势发展、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