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及时开展全会精神思政课专题教学,教育部定于11 月 13 日(星期五)上午 9:30—11:30 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导学报告。经学校研究,现就我校集中收看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主管校领导,校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专职团干以及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

二、收看地点

       3101会议室。

三、收看时间

       请于11 月 13 日上午9:20前入场签到完毕,严格遵守纪律,关闭通讯工具或调为静音。

四、有关要求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校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因地制宜、加强组织。已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拥有账号的思政课教师,凭账号登陆,其他参加人员由学校统一通过思政课教学部调配账号。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结合 11 月份教学工作和秋季学期有关安排,及时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吃准吃透全会精神,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大课”,通过“形势与政策”课迅速普遍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学,并将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到其他思政课教学中,覆盖全体在校生。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