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抓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易军鹏带队深入校园进行2024年春季开学条件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看望慰问返岗教职工和返校学生。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组宣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宿管科、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2143

在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办公楼等重点场所,易军鹏一行详细查看了各个场所的消防设施、校舍安全、环境卫生、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现场向各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改进办法和整改措施,要求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易军鹏强调,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抓不懈,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以师生的需求为出发点,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抓实抓细新学期各项工作。

112F2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工程系、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易军鹏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对广大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各院系新学期教学、科研、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敢创敢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锚定新目标,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