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漯河职院进行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价

发布时间:2023-04-26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424日,以河南省政府教育督学、原省文联副主席李仲党为组长、河南理工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中原科技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宋丽娜为成员的河南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价专家组莅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现场评价。

  图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汇报会,党委书记易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及教务处、音乐舞蹈系、艺术设计系、服装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易军鹏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朱晓红汇报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李仲党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价的意义、要求、内容及工作流程。

  图片

  图片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到服装创意产业园、图书馆、许慎文化学院、音乐舞蹈系小礼堂、美术馆实地查看图书及场地设施条件,观摩了服装设计作品展、许慎文化作品展、文艺汇演、艺术作品展览,并查验相关评估材料。   图片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现场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充分发挥公共艺术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