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我校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年度复查

2021年03月12日 16:24  点击:[]

3月11日上午,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省文明单位(校园)复查第三组组长翟俊连,省发改委文明办副主任胡楠,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龙开松,河南工业大学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苏洁一行在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陈建富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复查。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工会主席吕爱华、党委委员易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汇报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党员之家举行。薛存心代表学校向复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做法和成效: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强化政治信仰,力求“五个过硬”,做到领导班子建设好。二是重实践、强引领、用示范、建平台,创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思想道德教育好。三是把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非遗文化传承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做到活动阵地好。四是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反馈机制,严抓师德师风建设,做到教师队伍好。五是精心打造爱国、励志、感恩成才和经典文化传承四大校园文化品牌,做到校园文化好。六是开展“两创一做”活动,在劳动和实践中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做到校园环境好。七是明确志愿服务品牌化、专业化、项目化、精品化目标,创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汇报会后,复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资料,并深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学楼、学生宿舍、美术馆等场所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复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所做的系列工作,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文明校园“六个好”的目标要求,不断完善全员参与、全方位体现、全过程渗透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制,以变“校园文化”为“文化校园”、变“文化校园”为“文明校园”为目标,通过一系列创建活动,构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生态、优良浓厚的育人生态。我校将以此次复查组到校指导工作为契机,对标全国文明校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