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深化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10:40  点击:[]

1月5日上午,室外瑞雪纷飞,室内红心跃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个“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魏萍主持。

会上,顾文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大家一起谈体会,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形式上,要把集中学习和分散自主学习相结合。在内容上,要围绕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去学习研究。在方法上,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岗位去学。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办公室不仅是学校的窗口部门,同时又是参谋部、督察部和工作枢纽,同志们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学习,因此,办公室支部要成为学习型支部。同志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立场站位,才能“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围绕中心,把握大局,搞好工作。

王春阳同志指出,新形势下,党中央提出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思路,我们只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才能跟上时代步伐,才能立足岗位建新功。

作为党支部书记,魏萍同志在会上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她说,新年伊始,院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窗口和枢纽部门,同志们要强化学习,立足本职,以新的姿态贯彻落实党委决策和部署,更好地服务党委各项工作,为党委布局谋篇建新功。随后,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及习近平同志会上讲话》、《深刻认识进入新时代的意义》等内容。

与会其他党员干部也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认识,同志们敞开心扉,相互谈学习、谈体会。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灿烂。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