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学院邀请十九大代表“网红薛书记”薛荣女士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8年01月04日 10:37  点击:[]

十九大代表“网红薛书记”薛荣女士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部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1月3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共青团干部参会,纪委书记薛存心主持会议。

十九大代表“网红薛书记”薛荣女士

会议邀请了十九大代表、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学院首位大学生创业导师薛荣女士莅临我院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薛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新部署新要求。她从参加十九大前的调研走访、大会的具体情况、自身感受体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报告,为在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理论盛宴,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网红薛书记”讲党课 学院党员代表共唱国歌

谈到十九大报告的亮点,薛荣表示每段都是亮点,但她认为报告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最大的亮点。“党章修改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党的建设,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一定要落实到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之中,把‘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落到实处。”“这次参加十九大,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我们党内的民主是真正的民主。”她还提到,十九大报告是不可多得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是未来三十五年的宣言书,是中国共产党向人民的承诺书,是向全党和全国人民发出的动员令。“报告最鲜明的特点是‘新’,新判断、新发展、新任务、新方略、新举措、新水平、新贡献、新纪录,所有的‘新’汇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引领未来中国。”

据悉,薛荣女士于1994年从一名普通的家政女工做起,如今已是有4万多名员工的河南圆方集团的党委书记、总裁,同时她也是一位直播间讲党课的网红书记,她通过“薛书记花椒直播”、“薛书记有约”、“云党校”等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行,生动形象地讲党课、传递正能量。

听完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为我们全方位了解十九大,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具有很大的帮助。全体党员同志将以身作则,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全面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