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为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首场党课

2020年12月09日 17:48 芦婧 点击:[]

undefined

11月28日-12月5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七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以《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历史大事变》为题为全体学员作首场专题党课,19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薛存心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始讲起,讲到了中国共产党对民主革命的初步探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长期的、艰苦的斗争过程也是逐渐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的过程。

薛存心强调,广大学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在政治思想上、学习生活上、行动行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师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本次集中培训从学员需求出发,精心安排设置多个辅导专题,邀请学校教授、名师为学员们授课,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