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统战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25日 15:22 谢海良 晁松杰 点击:[]

2月24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网络视频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坚决守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春阳在会上部署工作,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晓红主持。

顾文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领导和部署,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联防联控,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向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所有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顾文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的工作部署,持续有力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扛起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服从命令听指挥,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共同努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党员干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员工先进典型的表彰奖励和宣传工作,集中宣传先进典型,大力开展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励斗志、激发社会正能量。三是要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按照“守土尽责、守土履责、守土担责”的政治要求,真正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扎实、工作上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同推进、两不误”。

王春阳回顾了学校在前一阶段所做的大量扎实有力的疫情防控举措和取得的良好防控成效。王春阳指出,全校上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联防联控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校968名教职员工、1613名教职工家属、20581名学生尚无一例确诊断或疑似病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

王春阳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特别是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尚未结束,全校上下切不可掉以轻心,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抓好联防联控、物资保障、舆论引导、监督执纪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要考虑措施全面一些、考虑问题周到一些、考虑困难复杂一些,提前谋划部署,认真谋划开学时间、积极做好网络教学工作、全面摸排师生健康状况、设置隔离观察场所、细化开学工作方案等,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朱晓红要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顾书记和王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开展滚动排查,为学校师生员工逐人建立健康台账;全体教职工要进入上班状态,积极按照学校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组织安排和工作落实情况、网上教学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形势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布工作...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