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09:06 晁松杰 点击:[]

5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荣山一行5人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校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缪俊岭出席汇报会。

会上,缪俊岭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迅速传达动员、制定方案台账、成立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力、稳步推进。二是以上率下,务求学习实效。通过专题集中学、领导带头学、基层深入学、专家辅导学等方式,引导师生深学细悟笃行党史。三是创新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讲活党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办好为民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师生中全面、生动地开展起来。四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利用校内外媒体平台,形成矩阵效应,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持续发力、热度不减。同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我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打造“校园微电影”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拍摄出师生喜闻乐见的好作品,抒发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把单纯的读书学党史扩展为进一步的“视听学习”,以及启动“我为同学做件事儿”“我为群众做件事儿”等实践活动,切实为身边师生送温暖、为结对帮扶对象解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给予高度肯定。第八巡回指导组强调,要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和各阶段目标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分级分类指导,通过做实规定动作、用好自选动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

会后,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