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漯河职院:开展“迎党百年华诞,党史教育走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9:29 双汇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迎党百年华诞,党史教育走基层”党建共建活动,引领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跟党走。4月2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双汇学院党总支赴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双结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授予舞阳县侯集镇二中“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匾牌,同时捐赠了党章、党旗、国旗、饮水机等。与侯集镇二中党支部党员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座谈等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运用红色资源教学,大力开展“我们不会忘记”革命传统教育。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双汇学院党总支党员到舞阳县太尉乡抗日英烈沈东平墓开展祭扫凭吊活动,瞻仰抗日英烈,了解漯河当地革命战斗史,开展现场教学,增强学习教育感染力。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侯集镇二中师生开展手拉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的党员教师代表林薇、李珍珍、王艳芳等走进课堂,分别给当地学生上了一节英语、语文、手工制作示范教学课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