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经验交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推优表彰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一行到漯河市非公企业党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7日 17:23 晁松杰 点击:[]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委员易春林一行在漯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才的陪同下来到漯河市非公企业党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领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党支部、校办公室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观看了漯河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视频短片,在红色教育主题展厅中回顾了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在党廉警示主题展区,深入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典型腐败案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等内容,参观人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和深刻教育,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

顾文明表示,通过参观,听取讲解,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和气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带到学校工作实践中去,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活力。

顾文明一行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共党史》,进一步激励现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以优异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委组宣部工作人员职责
关于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
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作风监督渠道
党委组织宣传部服务承诺
  办事指南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一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组织关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流程图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联系方式
  文件下载 更多>>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显示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